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不敢回家

你住在家吗?
你有多久没回家?
你会想家吗?
我很想家,真的很想只呆在家。。。
在我小时候
我的爸爸对我们很严,真的很严
如果做错了,就会罚我们跪在地主爷前

反省。。。

很多人都说他很凶很严
可是他是我爸爸

我很感谢他
一个真的很尽责的爸爸

我不能像大哥一样
给他很多光荣

可是

我想给你幸福
我从小就独立
结果原来最伤父母的

是我

我的妈妈不像爸爸那么严
所以我比较常和她说事情
因为她会向爸爸说

妈妈
一个任劳任怨
可是不求回报的妈妈


阿弟我没用
真的没用
我只想尽我可能
让你好好休息
好好去玩 去看世界


我爱上一首歌
一首我听了会哭
却按不下停止键的歌

林浩威唱的
=爸妈,我想回家=

是,我想回家
可是我不敢回
我没有出息
没有值得你们骄傲的地方
可是

我真的想给你们幸福
真的

如果你也想家,这首歌送给你:

天冷了 我想回家 我想看看爸爸妈妈
风在吹 落叶飘洒 我好累我想回家
很久很久没有给爸爸打个电话
很久很久没有问候妈妈
不是我 不想他 只是不知道该说啥
儿子今天还一无所有
不想再让你们牵挂
爸爸妈妈 我好想家
我好累 我想回家
月光冷冷 冷得我害怕
儿子今天还一无所有
不想再让你们牵挂
爸爸妈妈 带我回家
月光冷冷 冷得我害怕
天冷了 我想妈妈
站在风中 看不到家
风在吹 落叶飘啊
爸爸妈妈 我想回家


我们思念的
并不单单只是家
而是家的温暖
还有
所有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