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October 5, 2008

洗地洗到我心痛

你试过洗地洗到想哭吗?

今天我23岁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CUT
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
今天
是我最后一次
因为hotdog和burger
清洗677的后院

洗得很心痛

以前会有些埋怨
埋怨他们不会去同一个地方便便
(天啊,我忘了没有好好教他们其实也是我的错)
可是今天过后
就再也没有机会帮他们清洗便便了
最后一次帮他们冲凉
拍照

我想他们应该也知道有些事将要发生了

因为他们的眼神
因为他们突然很受宠
因为他们突然可以吃很多

hotdog burger
你们去到Jenna家要乖乖哦
要听话
有什么就吃什么
(我相信你们肯定能做到)
也要帮忙看门哦

burger
我们都觉得你是姐姐
很会抢吃
所以比较大只一点点
你也最会警惕陌生人

hotdog
虽然当陌生人经过时
你都只是静静看着他
可是我懂当你发现不对劲时
你也会陪姐姐一起吠

我欣赏你们的姐妹情

虽然偶尔打架
可是都关心彼此
虽然偶尔抢吃
可是却可以一起玩到很开心
虽然很多
可是更多
我真的觉得
你们的姐妹情
很深

我没有东西可以送你们

除了把你们从sentosa带回来
交给值得信任的人

希望你们会记得我
记得收留你们的
奕灵,佩莉,思颖还有培(王乐)
当然还有疼你们的
爱雯,佩宁,江琳,鸿仔,晓羽,Jenna,
慧芬,阿痰,惠钦,国恩。。。

还有很多很多

包括miss Juliana,
卖面包的印度uncle,
每天早上和婆婆来喂你们的小妹妹
(如果遗漏了,对不起)
你们要乖
要健康
要强壮
要平安

希望你们明白
你们是最好的

希望你们明白

你们没有被遗弃

希望你们明白

很多人都疼你们

希望你们明白

决定为你们结扎
是为你们好

希望你们明白

我们没有钱
但我们尽可能给你们最好的

我们爱你们

谢谢你们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