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May 31, 2009

圣旨到

圣旨到...


很迟了
刚刚接到妈妈的圣旨
叫我不要常常去捐血小板

我告诉她血小板每两个星期就能捐一次的
她却说以后老了如果有病就麻烦了

也许吧?
但我只想在可以帮助人的时候多帮一些
我承认我平时很少做善事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可以吃素的人
所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做点什么好事


不要担心

每次捐血小板
医生都会先检查的




-=-=-=-=-=-=-=-=-=-=-=-=-

给糖子的:

妈妈还是很关心你
她问我你最近过得怎样
她还是很想你
她问你粽子好吃吗?
她问你如果要买车
够不够钱
她想打给你
但她怕你不接她的电话

(你会看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