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Wednesday, June 3, 2009

可以实现吗?


你有梦想吗?
你的梦想是什么?
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有很多梦想

我梦想要开一间全面化的汽车维修与保养中心
我梦想要开一间专门改车的店
我梦想要开一间餐馆
我梦想成为资深的财务规划师
我梦想要与糖子一起一辈子
我梦想要好好的谈恋爱然后结婚
我梦想要带父母还有糖子的妈妈去旅行
我梦想很多很多

车厂 - 我已经忘了很多汽车的知识了
改车 - 马来西亚能改车吗?
餐馆 - 如果顾客不介意吃快熟面的话,应该是可以实现的
财务规划 - 如果我能找到很多客户

糖子 - 如果糖子她愿意给我多一次机会



因梦想而伟大
但当你的梦想不能实现
当你的梦想渐渐远离你

我们能做什么?




如果没有梦想
那和咸鱼有什么不同?


如果不敢梦想
那岂不是连咸鱼都不如?



只是一条咸鱼

也许我不如咸鱼

无论什么时候
我的价值
都是其他人定的



没有很伟大的梦想

我的小小梦想
你能帮我实现吗?



我的梦想
可以实现吗?




我好想再一次牵着你走下去

糖子
我爱你


mcd-nugget的支持者
我也"爱"你们


咸鱼

我也爱你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我的梦想是可以在家工作.我也梦想过搭飞机看云海(实现了).还有梦想有一件白色房子,最好还有一棵树.还有很多梦想是不能实现的.

达成梦想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你梦想你心爱的人快乐,那你先自己快乐起来吧,你不快乐,他们怎么会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