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Wednesday, June 17, 2009

第三次了


多一次
我梦到自己走了
是的
第三次了

这次
我是在过马路时
被车撞到的

在闭上眼睛之前
我打给你
但没有人接
我留了信息给你


三次同样"主题"的梦了
开始很怕
因为已经三次了
是老天在暗示什么吗?

很怕
很怕死
很怕还没等到糖子就瓜掉
很怕还没带爸妈去旅行救瓜掉
于是

很奉公守法的开车
尽量看左看右后才过马路


不变的是
我依旧想你
我依旧回忆我们的过去
还有我们说好的未来
我好想你

如果有天我真的走了
你会哭吗?

在看部落的你
又会哭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