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August 2, 2009

如果我是黑社会老大

说实在的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犯人不怎么样
我是指打抢
杀人 打劫 等的

如果我是他们的老大
我一定选择在昨天行动
因为昨天吉隆坡市区打战
我想全部警察都被警长叫去欧打人民了
所以
哪还会有警察管你他妈的打抢还是杀人?

打战???

对啊
是打战
你看看这照片
难道你不觉得是在打战吗?


什么?



不好意思
原来是我孤陋寡闻
原谅我
原来那是游行

但为什么只有反穿内衣法令的人
要遭受酱的待遇呢?
而支持穿内衣法令的
却没有事?
是他们解散了?
还是根本就没有人支持?

另外
我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支持穿内衣法令行动
是由回教徒协商理事会(Pewaris)领导
而且他们还委派数个马来组织的代表
直接乘车前往国家皇宫呈交备忘录
他们是提呈什么备忘录?
为什么都是马来组织?

更搞笑的是
他们的法律顾问莫哈末 凯 卤猪(Mohd Khai RulBabi)
向媒体表示
他们有许多支持者都聚集在中央艺术坊
只是为了避开注意力
他们没有穿集会服装

他是指那些印尼或孟加拉外劳吧?


难道照片里的那堆"“难民”
就有穿制服吗?
他们是支持或反穿内衣的呢?

最令我beh tahan的是
那个鸟瓜竟然还说
“我们取消集会是因为我们是文明的公民,
尊重人权。”


是人权
还是马来公民权哦?

pewaris哦
你以为我不懂你们是搞什么咚咚的组织咩?

如果你真的支持
就应该放弃你们他妈的土猪保护权啦
1 malaysia咧
还有
pewaris?
你买屋子还要特别优待?
难道我们不是土猪的就不是公民?
就没有优待?
不过我也不想做土猪啦
没骨气 吃软饭

再来
什么是“人权”?
难道那些想要废除穿内衣法令的
就不是人?
就活该让警犬酱殴打?

说穿了
穿内衣法令
是为了保护那些狗官的

他们有钱 有权 有地位

却可能杀了阿坦涂鸦
可能找人声称他的屁屁被人xx
可能做了很多见不得光的事

(可能???我想大家心照不宣,都知道答案啦)



所以
他们需要这个穿内衣法令
让他们可以很开心的继续穿内衣
而且是用人民的钱买来的内衣
你要指责他
他就说他有穿内衣法令
然后再说
我们是很尊重人权的
one malaysia
...ONE MALAYsial...



对不起
小狗狗们
真的对不起
我用了“警犬”来形容我们的xx
我用了“狗官”来形容我们的yy
对不起
我知道是对小狗狗你们的不敬与侮辱
对不起


以上言论
不代表本台立场
我没有穿内衣的习惯
所以
支持或反对都与我无关
请不要捉我

3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the best way to handle these kind of bull shits is, "HELL! WHY I NEED TO GIVE A DAMN SHIT TO WHAT YOU SAID?"


yepz, stop following these kind of news, don't make a shit on what they said and did. u are making urself angry and annoy the f*cking PIGS.

Why feeling angry over the shit of these bustard?(alamak too many bad words...all ur fault la adi)

adi = 阿弟 said...

wah...no need so angry de...we all used to it dy, Malaysia boleh...

Jia Wen said...

哇噻!骂得挺激动的!
不过,很有道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