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的三姑丈 - 2


刚和大哥出席了表姐的婚礼
应该说是喜酒

才知道
原来三姑丈的病情
已经几近末期了
大约
可能
还有多半年

因为癌细胞
很靠近肝脏
更糟糕的是
我们都相信他们已经没什么存款了
我才想起之前妈说的
他们拿钱去给三姑丈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三姑丈
你要加油
要撑下去!!!



顺便在此打个广告

各位
请确保您拥有一张像样的医药卡
毕竟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几时会有事
如果你发现你没有的话
欢迎您向我询问
我尽可能为您设计适合您的保障配套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