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广告车

明天
(今天)
只要我的小小车通过检验
就会成为广告车了

会为HSBC Amanah打广告
为期三个月
然后才换回原来的模样

希望可以通过检验
因为可以赚点外快

朋友
如果在路边看到HSBC Amanah的小小kelisa
那就是我的小小车啦


希望能通过检验

4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要通过怎样的检验?祝你好运!

-Hans-翰良 said...

听说你已经经过检验了对吧?恭喜咯~~~

adi = 阿弟 said...

我的车已经刚刚回来了。。。很广告。。。我打算放自己的电话,也顺便为自己打广告

Lee Aik Meng said...

记得放照片给我们看!

放电话号码小心骚扰电话和广告sms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