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400则sms

够力

原本以为
我国政治“高”官的无聊与无知
只局限于在国会骂来骂去
或是将特大开了又开

结果
前几天竟然出现了个比小孩子还幼稚的官
(我觉得现在的小孩子都不会那么幼稚)


竟然无聊到发400则sms
而且内容竟然幼稚到如下

阿猫半生不死
阿狗半生半死
只好靠向猪头极端分子
利用政治狼狗攻击政腐。
呼吁槟榔西施把他们全部送进地府
清明节再请他们吃豆腐!


400则哦
如果我是明讯,数码或西尔康的老板
我一定很开心
我一定很希望我国多几个酱的“高”官
那我就可以赚多一点



很遗憾
我没有那么大的公司
只有小小的mcd-nugget

所以

我只是对
郭叔叔的中文成绩
感到兴趣

我只是对
智商与思维酱高的人
能做官
感到十分好奇

我只是对
郭叔叔的童年感到惋惜
我相信他没有童年
所以到现在才返老返童

我只是对
郭叔叔的职业感到兴趣
也许不做“高”官
他可以作娱乐大众的公关
或可以成为诗人或作词家

我只是对
这一个官的责任感到不解
他是区议员
还是闲着没事在家sms



400则sms
可能破大马健力士纪录吗?

几时
会有人以500则sms回应?



闲来无所事事
动手创首好诗
发送信息将人通知
让人看看我的无知
全国人民惊见我的白痴
道歉后果自己默默的吃


我没钱发送信息
只能写在这里

一样
幽默幽默大家

>.<

2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有的扮老人痴呆
问他东西什么都忘记

有的扮白痴智障
以为别人跟他一样白痴

有的办聋哑
跟他讲话他扮听不到

有的扮天真无助
动不动就哭给你看

是真笨还是假笨?
装笨才容易混!

Shee Ying said...

我国的高官都很贴心的,知道我们老百姓每天生活压力大,所以天天都制造不同的笑话来逗我们笑笑...
酱好的领袖还有哪个国家有...要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