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心 - 叁

不要靠近我

当你接受他时
不要管我

我比不上他
我也不喜欢被拿来作比较


就是很奥妙的

就是那么直接的

不要再胡思乱想
这种命
不是我能支付得起的

金色的卡
和黑色的卡
是属于不同层次 不同阶段的

当竹门坏了
还是用回竹门
铁门
我装不起



很乱
很没有序
因为
我也不懂在写什么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老实说,不爱就可以很多借口。

配不配?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