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October 7, 2008

是遗传吗?

如果没有错的话
依科学角度与实验


很多特征
像头发颜色啊
眼睛颜色啊
左右撇子啊
什么的
总之可以遗传的
都会遗传
像酱

一代一代的遗传

我一直以为我只遗传了
我爸爸的姓氏
但那天回家
才知道原来我的脾气
和爸爸年轻时的脾气很像

也就是说
难道说
难道
脾气也能遗传
???
真的吗
???

不要问我
我不能给你肯定的答案
因为我的bio不好
就连那些身体里的什么arteri
我都简称他们paip
很糟糕

话说回来
脾气真的会遗传
吗?


如果会的话
希望我的脾气
不会传给我以后的孩子
因为我的脾气
很可怖
(可怕+恐怖)
可怖到我都怕
观音嬷
保佑

p/s:我爸现在的脾气很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