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October 7, 2008

普通的致谢启示

以下这篇只是一个普通
一个很普通
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一个普通到不知该怎么形容它的普通的
普通致谢启示
看了这普通的致谢启示

会觉得
会怀疑
会问自己
除了这个
要到哪里才能找到比它更普通的
普通致谢启示

在你还没有看以下这篇普通致谢启示之前
再次强调
它的普通程度
肯定会让你觉得
让你惊讶
惊讶它的普通
惊讶它的超级普通
惊讶它的绝世普通
惊讶它无以伦比的普通

惊讶到你不懂该不该用普通来形容它
惊讶到你怀疑用“普通”来形容它
会太过普通

因为它太普通
因为它太太普通
(不是用来称呼妻子那个太太,是比太还要太的太)
因为它太太太普通
(都说不是指它的妻子太普通咯,是指它的普通比太普通还要太普通)
总之
它太普通了

普通到我不懂怎样形容它的普通
普通到我不想再形容它的普通
普通到。。。

还是让你们看下这篇普通的致谢启示吧

=致谢启示=
不好意思
应该是
“=普通致谢启示=”
adi想谢谢贾斯丁木湖(Justin Timberlake)
谢谢他为mcd-nugget.blogspot.com唱这首
i'm lovin it
谢谢


太普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