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May 16, 2009

习惯



习惯

我习惯
我习惯了
我真习惯了
我真的习惯了

我真的能习惯吗

我要逼自己去习惯了

我真的能习惯吗

我真的习惯了
我真习惯了
我习惯了
我习惯

习惯

8 comments:

adi = 阿弟 said...

如果没有错,我相信你要写的是"你很无聊,又是一篇欠扁的部落",但,当你仔细读,你会发现是蛮有意思的。。。

-Hans-翰良 said...

习惯就好~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有意思咯
还要把整体的形状排出一个菱形
习惯就好啦
世界上等着你去珍惜的事情还多着
昨天突然听见朋友的父亲发生意外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忙了好久没有好好跟家人聊天了
人就是这样
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玄机就在可以从下往上看,上往下看,对吗?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意思就在于可以从头读到尾,尾读到头,上看到下,下看到上,来来回回的习惯,习惯习惯。。。对吗?呵呵~

adi = 阿弟 said...

其实,当你从上往下看,到中间时,你会发现我习惯了,但当你从中间往下看时,你会发现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习惯了。。。仔细读,再想想,就会发现的。。。

Shee Ying said...

习惯,令人觉得舒服。
习惯,也令人疑惑。
习惯,经常成为人给自己的借口。
是习惯或否,其定义是自己下定的。重点是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
加油。我也努力从“习惯”中踏出来。一起加油吧。

s!L3nT v@Ll3y said...

习惯就好。。。
呵呵~常常也会写一些那么有“形状”的词句。。。
不错嘛,不只有“形状”,还有情绪和心情的改变。。。
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习惯?
没关系,渐渐就会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