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May 17, 2009

突然

突然好想去走走
才发现
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去走走了

各位
你们有谁也想去走走吗???
也许可以一起

突然好想到一些地方去看看
各位
你们有谁家在槟城或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吗???
可以带我去吗?

我好累了
每天睡到半夜都会突然醒来
而且都大概是三点
四点
然后七点

好想找个肩膀依靠
好想停下来
到没有人的地方看星星
好想找个人陪
哪怕只是静静的坐着

我知道我变了
是环境让我变了
是她和他让我变了
是我自己逼自己变了

有谁可以把我带回来吗?
有谁愿意收留我吗?
有谁吗?


谢谢你们

13 comments:

s!L3nT v@Ll3y said...

改变有时未必是坏的。。。
想去走走就去吧!
你应该还有很多朋友愿意陪你的。。。
哪怕是独自去走走,可能你会得到另一番体验。。。
现在去散心也许是好的,深思后回来就可以重新开始了~加油!

lazy doggie said...

ur secretary-pei sang is staying near penang mar...go find her lor...qing kin zai is sumwhere near north..sumwhere near ipoh--kangsar go find them eat til u drop lor ^^

尼克勒斯 said...

我家在槟城,但是槟城大山脚。
哈哈哈哈~~~
除去充充电也好的,
一个人的旅行也不错哦。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我也是在槟城大山脚~~~

Lee Aik Meng said...

找哥哥陪吧。去书局(kinokuniya)喝杯咖啡看看书蛮爽的。

其实一个人去走走最自在了,要吃要睡要突然取消行程都没问题,只是要小心机警一点就好,外面很多强盗骗子。

Lee Aik Meng said...

不如去看sell out吧。我想看,不过没空~

哇哈哈 said...

很久没走走,之前还在一起时没去哪里走走吗?还是回家吧,家里最自在最舒服。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 若真的有机会而你也愿意的话 我不介意陪你出去走走 毕竟有人陪才不会那么累啊

adi = 阿弟 said...

哇哈哈,谢谢你的到来。。。

adi = 阿弟 said...

Anonymous,你好。。。我不介意,但,你至少也该让我知道你是谁吧???我才能找你啊。。。

Anonymous said...

我想就算你知道我是谁也没用吧..因为现在的你已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现在的你哪有时间..

adi = 阿弟 said...

Anonymous,我有时间,其实,我很想出去走走,我很怕一个人躲在家。。。

仪然不同 said...

结果你有出去走走到吗?我家在槟城。。哈哈。。欢迎来到我们可爱的小岛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