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May 23, 2009

阿弟,不要一直哭

不懂为什么
我很容易哭

23/3/2009开始
我变得很容易哭

阿弟
不要哭

请你不要哭

你要加油



==============

以前我哭
你会陪我

我好想你
想你会再陪我
==============

4 comments:

s!L3nT v@Ll3y said...

不要哭啦,坚强点,以前那个坚强的阿弟去了哪里?
要宣泄情绪,哭一下就好了,抹干眼泪就要勇敢咯!加油!

s!L3nT v@Ll3y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1ZDsqauN4
送你这首歌,加油哦~

~欣怡@tSiN YeE~ said...

阿弟,这问题缠你很久了。。不要再哭了。。再苦再累,生活还是一样要过。。加油。。。

adi = 阿弟 said...

谢谢,我不再是我了。。。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