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May 15, 2009

评我,好吗???


如果你认识我
可以请你给我一点评语吗???
不管好坏
我真的只想更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很烂
没有钱途
没有前途

各位读者
也许你们不懂
我谈过两次恋爱
两次
都被另一方丢弃

我从没怪过她们
因为我知道
是自己的错
是我自己不好

如果我好
她们不会放弃
她们不会喜欢上另个男子


爱情不能做比较
但往往
爱情
都会被拿来做比较


有个我的鼓手告诉我说
也许是我给不到女生安全感


我给不到
我能给的
不会是她或她要的
我能做的
不再是她或她要的

我很少会爱上一个人
但一旦我爱上
我就会很认真
我总是希望只谈一次恋爱就有结果


原来我不配

不管是我以前的女友
或是我以后的女友
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我的全部
我能给的
也不一定是你想要拥有的
因为
我很粗心
我不会照顾人


我很怕一个人
我教过很多鼓手
很多人从我的外表都觉得
我很坚强
我很冷酷


其实
我很孤单
我很多愁善感


每一张笑脸
背后都有一张流泪的脸
每一个大声说话的人
背后都有难言的心声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真的

8 comments:

-cspirates- said...

还记得我谁吗?我想,别再停留,别再让自己痛苦。何苦呢?换个想法,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或许有一天,她会再留意到你。

我眼中的你,办事认真、有想法,但或许不太会表达自己。

加油!

adi = 阿弟 said...

我当然记得你啦,没想到你也来参观我的部落。。。谢谢你哦。。。

帅博客 said...

有时你让人有距离感吧?女生很麻烦的,一下要安全感,一下要自由,一下要自己一个人。也许你给的不是她们要的,每个人要的东西不同。或是给的方式,她们不喜欢或现在根本不需要。每一次跌倒都是个经历,以后你就会更好的照顾下个女朋友的。也许她们都是来让你成长,和她们说谢谢吧。看谁那么幸运成为你下个女朋友,也许你会遇回之前的其中一个呢?到时才来烦要选哪个吧?哈哈!!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要从中检讨自己,既然懂自己粗心,那下次就细心一点。
不是你不能给,是你愿不愿意给。
每个人都有前途钱途,每个人都有价值,阿弟,不要悲观!你不是烂人!
不要怕一个人,多多陪陪自己,提升自己,充实自己,你将发现,你不是一个人。

s!L3nT v@Ll3y said...

表面上的你,不用多评了,你该知道在我们面前你是怎样的。。。要不是有看你的部落格,原来很多事情都是相反的。。。你很感性,很多愁善感,很痴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别贬低自己的价值,充实自己来提高它。。。期待令人刮目相看的阿弟!

adi = 阿弟 said...

帅博客,欢迎观临。。。你认识我???

adi = 阿弟 said...

紫丁香,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价值,是被其他人决定的。。。

adi = 阿弟 said...

s!L3nT v@Ll3y,其实,你是少数十二宿舍有看我的部落的人吧。。。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