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May 15, 2009

我会哭

你们相信吗???
我会哭
我会因为看戏
而哭

我总是装的很坚强
只有几个比较认识我的朋友
知道我很容易哭

我记得
第一次令我看到哭的戏
是一部动画片
叫做
"再见萤火虫"

我看了
真的哭了

之后
我不敢再看悲伤的戏
因为我很容易被感动
很容易哭


我要坚强
我不能哭

我是老二
我不能哭

谢谢你们
那些陪我听我哭诉的朋友
我哭的时候很不好看
当然
我知道自己本来就不好看

谢谢你们

可以带给我欢笑
让我像从前一样开心吗???


7 comments: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会哭,乃是人的本性。你是感性的人,所以你会哭,你是感情丰富的人,所以你会哭,你不是冷漠无情的人,所以你会哭。
男人会哭,并不可耻。
是人都会哭。
加油!阿弟!

-Hans-翰良 said...

赞同楼上所说的:男人会哭,并不可耻,因为我们也是人~
对我而言,懂得哭的人,才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是有感情的生命。
阿弟,你听过刘德华唱过“男人哭吧不是罪”吗?

s!L3nT v@Ll3y said...

没有看过你哭,因为你在我们面前都是坚强的。。。哭,只是宣泄情绪的方法之一。。。羡慕你能以哭表达你的感性,因为我的眼泪腺封闭了。。。哭不出更辛苦~

adi = 阿弟 said...

紫丁香,-Hans-翰良。。。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每次来我的部落。。。

adi = 阿弟 said...

s!L3nT v@Ll3y,眼泪腺封闭了???是一种病吗??

s!L3nT v@Ll3y said...

不是一种病。。。=.='''
形容手法而已,好像塞了眼泪腺一样,很难哭得出。。。
不过最近比较容易哭,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看小说,伤心了也会不自禁流眼泪。。。最近比较情绪化吧!会过去的。。。

kev said...

那套戏真的很悲...记得上次看了心情久久平复...每次想到那颗糖在罐子里摇来摇去时,脑中就会有画面,甚至仿佛听得见“叮叮当当”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