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May 15, 2009

情系紫丁香


谢谢你
紫丁香
真的谢谢你
也谢谢你的部落 - 情系紫丁香
也谢谢你的 - 阿弟不知道的秘密

mcd-nugget
只是一个小小的部落
我当初很彷徨
是她一路支持我的

我最初是在我的friendster写部落的
后来决定"搬家"
才会开始这个
mcd-nugget的

如果有空
也许你们能看看我在friendster的部落
因为我并没有把那些"家具"搬来

谢谢你
紫丁香
还有一直都有看我部落的你

就是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没错啦
别怀疑
就是你

谢谢你

3 comments: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如果我的“阿弟不知道的秘密”冒犯了你,我想对你说声抱歉~
哈哈~
因为其实我并不认识你,只是因缘巧合我就有这个机会听她们说起你,借此知道了你。
我知道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在上个月结束了我六年的爱情
四年六年,一年两年
其实真正爱过都一样痛
都一样会流泪、会心碎
但是,情尽了缘尽了我们只能学会放手
痛,很痛
我明白
那种撕裂的心痛
毕竟我才经历过
但是
如果真的没办法回头了
就前进吧
加油了
阿弟!
你还有一群鼓友
我相信她们正默默支持你呢!

adi = 阿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di = 阿弟 said...

没有冒犯啦,真的。。。真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