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May 30, 2009

照片里的猫

瓜了
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就真的可以好好的睡了

瓜了
就不会再哭
就不会再烦人了


瓜???


当然不是这个瓜啦...


认识我的人
应该都知道"瓜"的意思

听过我说话的人
都应该知道我有很多很奇怪的词语

什么鸟瓜啦
什么ali alo啦
等等

看到一张照片
很感动

其实
很多时候
动物比人类更重感情

图片里,公猫守护着被撞死的母猫



如果有天我走了
你会怎样?

这问题我常常问你

你说你会哭
你说你会恨我
你说没有人会疼你了

也许
我瓜了
你不会怎样了



我爱你

我会一直等你
我会一直盼着你给我机会
我会一直望着对我说要我好好照顾你
不要再放手


我们都不懂几时会走
我们都不懂自己几时会瓜

珍惜我们的爱情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