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May 30, 2009

100

谢谢你
有你

就是你
才有今天的
mcd-nugget.blogspot

谢谢你

不是你
而是糖子
如果不是你
没有今天的
mcd-nugget.blogspot

在我失落时
是你陪我
是你鼓励我
是你说不会放弃我的

这个部落的名字
也是以你喜欢吃的McD nugget而取的

我相信你
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我相信我们的承诺
我相信你


对了
为什么突然要说谢谢呢?


因为这是第一百篇部落了
一百?
你一定会问
不是才第98篇吗?

是的
你们看到的是98篇

还有两篇是隐藏的
因为也许内容不好
因为也许不该发表
因为...也许...

各位
谢谢你们

阿糖
谢谢你

我爱你
真的爱你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恭喜第一百篇部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