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May 29, 2009

积累


我好累
真的好想好好休息

说实在的
之前我从不觉得累
哪怕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听过我说
人瓜了
就可以睡到够了


23/3/09之后
我好累
也许是因为没有她的关系

我很依赖她
好多时候
我和她都互相鼓励
互相支持

好想从新牵着她的手
好想有她陪伴在身旁
好想陪她到处走走看看
好想好想


看到一幅很不错的字
和大家分享

积累积累 有积就有累
越积就越累


我想你

7 comments:

XxXxX said...

你想过之前她需要你时,你在哪里呢?
她曾经很需要
你的肩膀
你的声音
你的拥抱
你的安慰
你都不在
是你和时间
让她勇敢
让她独立不依赖
让她伤心的做这决定

Lee Aik Meng said...

讲话用匿名,真够没品。

没品的人,难不成别人一起的时候你都在跟踪?无心的忽略是很多情侣会经历的问题,谈开了自然可以解决。只怕身边有个小人加盐添醋,误解自然造成分离。

感情是要经历磨炼的,而要克服磨练出了真挚的心,就是要小心这些所谓“好朋友“的教唆。

是无知是另有目的,只有你自己心知肚明。

adi = 阿弟 said...

eggman,感情是要经历磨练的,我相信这句话,我相信阿糖。。。

Lee Aik Meng said...

我是这么相信的,不过也别太执著。一切冥冥中早已注定。

adi = 阿弟 said...

谢谢你,还有大嫂。。。有机会的话,帮忙我打电话问候阿糖,好吗?

Lee Aik Meng said...

让我找个良辰吉日吧,如果她会回我电话。

adi = 阿弟 said...

就慰问她就好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