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July 14, 2009

错。过


有些事情
错过了
就不会再回来了

是的

我错过了很多
也错了很多

你呢?

很多时候
我们都跟着感觉走
很多时候
我们都跟着身边的朋友走
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清不楚懵懵懂懂的走
很多时候
我们选择坐下来休息。不走
很多时候

我常跟着感觉走
但也跟着我很老土的思想走
有些事情
我接受不了
就是接受不了
没有理由
就算你要理由
我搬出一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纯粹
只是为了给你一个理由

错过了
能不能回来
没有人懂
就算问神
神也不一定会给你答案

错了
只要能改
只要会改
对我而言
就够了

我错了
我也错过了

同样的错
我错了又错
同样的过
我过了又过

因为我
还是我
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