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July 14, 2009

买东西


我想买东西
是的
买东也买西

我想去买牛仔裤
因为我想象牛仔一样忙
(可是又担心我忙到没机会穿)

我想去买鞋子
因为忙的时候要有耐穿的鞋子
(可是好像之前的鞋子都很耐穿)

我想去看看哪里有卖素食
要简单易煮的
才能适合又忙又酷的牛仔
(可是又担心不好吃)


哪里买
会比较便宜呢?
哪里买
会比较方便呢?

你有空陪我去吗?

但先声明
我很麻烦的
因为我可能走了整天都买不到一条裤子
也可能试了整天都买不到一双鞋子
更可能吃了整天都买不起简单的素食

我买东西很麻烦
因为是买给我的
我不能花很多钱在我身上
所以
如果你懂哪里有又便宜又美的东西
请告诉我

谢谢你哦

10 comments:

Mia said...

购物还需要问哪儿才能买到你要的东西吗?

管它的价钱,喜欢就买啦!

为什么要亏待自己?!

Anonymous said...

Jusco mid velley member's day in these 2 days, go grab the thing u want, cheap n nice:)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还是喜欢看你这类型的文章
带幽默

找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去买吧~!呵呵~!

+u!W said...

同意紫丁香说的
想耍酷
却给你逼出笑声
呵呵

said...

初次到访~你好!^^
哈哈...
我也跟你一样,要买一样东西时,
可能走了一整天
或走进了多少间店
都是没买到的~哈哈
不是没有我看中的,就是太多我看中的了~

adi = 阿弟 said...

Mia,买东西当然要看价钱啦,我不是有钱人,而且是买给自己的,省省就好。。。我想找看有没有可能买到RM50以下的牛仔裤,RM40以下的鞋子。。。

adi = 阿弟 said...

Anonymous,我要工作,不能去。。。

adi = 阿弟 said...

紫丁香,哪里幽默哦?我是认真想买东西的。。。

adi = 阿弟 said...

+u!W,为什么要耍酷???

adi = 阿弟 said...

soul_prince ㄨ 幻,谢谢你的到访,我想我们这种人,如果去买东西,会被店员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