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July 28, 2009

云顶吹风?不奉陪


屋友上云顶了

他太过无聊了
和朋友上云顶吹吹风
他问我是否要跟他们一起

对不起
我不奉陪
明天我做早上的shift

吹吹风
我也想去
我真的想去

如果只是像酱上去几个钟就下来
那还是免了

谢谢你
至少当你要去吹风时
还记得我和你一样是单身的
知道我会闷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