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Monday, July 27, 2009

我好想你,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
是的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从中二开始认识你
只觉得你很好
觉得你很直率
从不拐弯抹角

到了大一
想办法把你带来我住的宿舍
才真正发现你的不同
原来
你可以那么美
原来你可以有那么多变化
“看我七十二变”
很适合你

渐渐的
我尝试去了解你
而你也介绍了很多你的朋友给我
立康老师啦
圣雄老师啦
小曼老师啦
啦啦啦啦啦
还有很多对你慕名而来的小朋友

你还是一样的性格

身为朋友
我开始想办法 开始尝试
要怎样才能把你变得更平易近人呢?
要怎样才能把你变得观众的焦点呢?

我发现了一些窍门
我发现了你少少的特征

我的能力有限
不能把你弄得更完美

还记得以前
常常和你混在一起
但现在
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今年头
美婷和叮叮问我为什么不和你一起上台表演
说真的
我很想
我好想最后一次和你在台上接受掌声
我好想回到我们刚相识的那个时刻


我的机会过了
见到你有很多的仰慕者
我就很高兴了

我知道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我一直在努力
一直想办法一年又一年的把你弄得更完整


我好想你
我可以见见你吗?
我可以敲敲你吗?

你还好吗?
我最爱的乐器
狮鼓 - 廿四节令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