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July 23, 2009

取自某网络新闻

灰色
取自某网络新闻
肉色
由本部落记者编写

面对排山倒海的社会舆论压力
内阁今日议决
成立验尸庭彻查赵明福的真正死因
并设立皇家委员会调查反贪污委员会的审问程序是否侵犯死者人权



纳鸡(上图)今午(22/7)在首相署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内阁今早会议所达至的三项决定

- 指示内政部与警方尽速完成调查
并且公布调查报告


‘指示’
顺便指示他们应该该有怎样的调查结果
而且一定要够快
免得夜长梦多
找到更多证据
好像阿坦涂鸦的案件酱
越拖越多疑点

嫌疑犯还是当上了手相


- 设立一个由推事主持的验尸庭
以便鉴定赵明福的死因

难道我们现有的验尸庭不能用?
那之前死的人都有可能枉死咯?
设立由推事主持的验尸庭
是要鉴定的更准确
还是才有办法控制他们作的报告?


- 设立一个具有特定权限的皇家委员会
探讨反贪污委员会所采用的盘问手法
并且鉴定反贪会在盘问赵明福的过程中是否侵犯人权

原来我们人民还是人
我以为我们只有在大选时才是人
平时只是玩具


为什么要探讨?
而且是人死后才探讨?
那反贪污委员会主席平时到底是做什么的?
白拿薪水?
还是去和那些贪污的大官打交道?
不然为何巴生自由贸易区没有下文了?


纳鸡在记者会上向赵明福家属致哀
并强调上述的内阁决定与其执政口号
“一个马来西亚,以民为先,绩效为重”一致

一个马来西亚?

为什么华人子弟那么难进本地大学?
那些拿5,6个A的马族就能拿奖学金出国读书了
华人呢?
你拿一百个A都不一定轮到你啦
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马来。西亚
satu Malaysia
satu Malay sia!


“我告知内阁
政府机构的成立是为了维护人民权益
因此所有政府机构都有责任提供人民最好的服务
政府机构不能违反人民利益
也不能违背法律和宪法。”

我只知道警察向我收咖啡钱
去政府部门要看那些“小猪”的脸色
大人物要用马路
我要被逼停下来让他过
他们不懂什么是青红灯

“最好的服务”

我想不是马来西亚政府吧?
我只看到政腐


他说
本身将亲自向死者家属交代调查结果
“我要强调,政府将竭尽所能寻找真相”

是寻找真相还是制造真相?
我可以了解阿坦涂鸦案件的真相吗?


“调查过程将会是直接与透明的
我们认为每个生命都是宝贵的
公民权利都是无价。”

有几透明哦?
说穿了 也不是大鸡罩小鸡
你贪污,他不捉你
他杀人,你不捉他

‘生命是宝贵的’

阿坦涂鸦是非生物来的

‘公民权利是无价的’

我们有什么权利?
只要与你们不同意见
只要反你们意见的
就不是权利了


马来西亚
我爱你
不需要设立什么皇家不皇家的XX
我都知道你是无辜的
只是因为我们的政腐
是他们把你编写成这么一本

全世界都在看的笑话精选集的



*很多错字,是故意要写错的
不然我也可能被推下楼

2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调查过程将会是直接与透明的"

原文:investigation will be straight away transparent, nobody will see anything.


"我们认为每个生命都是宝贵的"

原文:we think all the live one are more expensive, dead one cheaper.



“公民权利都是无价”
原文:citizen's right is NO PRICE, absolutely NO PRICE! use mouth talk talk enough, no need pay.

adi = 阿弟 said...

哇,原来是酱的。。。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