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July 25, 2009

2002


2002
是一部电影
今天
电视重播
我。重温

有好多句台词
我。很多回忆
我。很有感触

感触最深的
是那么一句
“你还欠我五块,你要醒来还我”

戏里
潮和Danielle爱着对方

潮却不敢说出口
因为据说他命犯孤星
然而
他们为了见到对方
就以借钱的方式
好让下次有机会见面

当潮去世时
Danielle在他手中放了个五块
告诉他
“你还欠我五块,要醒来还我”

是的
这句话
感触很深

你总是会说
“我欠你很多,我不懂要怎样还”
我总是会笑着告诉你
“你是我老婆,用一辈子来还”

对于爱情
我只想和你一起

“你还欠我很多,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我好想你
看着戏
流着泪

“你不用还我,是我太过相信你,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所以

不要还我
是我欠你


另外
还有那么一句
“你还有想去做但却还没有去完成的事吗?”


我有很多事想做
真的很多
我有很多事想完成
但却没有完成


为什么那么容易哭?

为什么?

好想你
想见你



*潮 - 是剧中男主角,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