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July 25, 2009

prement raj


早安
全世界早安

我很早就起身了
哭过了
还是要起来

记得我的其中一个经理对我说
to every dark night
there's always a bright morning the next day
这句话
是他在知道我很沮丧是告诉我的
这经理
是我不怎么喜欢的经理
这句话
却给了我很大的回应
甚至
贴在床前


我的床前没有明月光
因为窗口在床旁边
有的
只有两张纸

另张写着
“话到口边想一想
讲话之前慢半拍
不是不说
而是要惜言慎语”

是的
我不会再多话
渐渐的
也习惯多听了

早安
我想出去走走
你要陪我吗?

明天不一定会更美
但更美的明天一定会出现
只要还有明天
就一定会出现



标题prement raj就是我那经理的名字

(写这部落实已经不早了,因为我一起身,就看鼓的演出dvd)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There's a talk organize by local famous finance blogger S DALI -> Planning a career in Financial Markets 22/8/2009 at Sri Hartamas, would you be free & interested to attend? I can sponsor you if you have the time, I myself mostly cannot att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