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July 25, 2009

无网络访问权限

无网络访问权限

什么咚咚?
我有加额咧
为什么无端端什么无网络访问权限?

我不要访问网络
我更不要给我权限去访问
我只要可以sms和打电话
更重要的是可以收sms和接电话

maxis你可以给我解释吗?
为什么突然会酱?
如果没有答案
我想
我会认真考虑换去digicelcom

小黄人配套的价钱
远远比的便宜

天地通据说覆盖范围包括天上地下
而且王力宏有代言
的呢?
无访问权限???

联络不到我的朋友
对不起
我真的不清楚为什么我的电话会酱
但我肯定不是电话问题
因为我试过其他电话了
明天要做工
要怎样换sim卡?

哪里可以换?
maxis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解释
不然
012-7624526
会变成是digi的号码了

如果看到这部落的你
maxis的员工
请你帮我看看我的line什么问题
我在网络公司做过工
不要找不合理的理由和我说笑

明天我到公司
如果还没有看到my maxis出现
我一定打电话去慰问你们

谢谢

4 comments:

Shee Ying said...

换!我也就快换去小黄人了。越来越不喜欢maxis...

adi = 阿弟 said...

你换了之后,我sub你的line啦。。。

Shee Ying said...

sub 你做么?你都没有打给我的啦...

adi = 阿弟 said...

那我就不用还电话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