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July 30, 2009

星期四

星期四
对很多上班族
是很开心的

因为多一天
就是周末了

对我
星期四是很恐怖的
因为每个星期四都有开会
检讨sales为什么那么低
讨论该怎么做


说真的
如果看到这篇部落的你
不管是你
还是你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还是你的阿公阿嬷爸爸妈妈
还是你的叔叔阿姨舅舅婶婶
还是你的表哥表弟表姐表妹
还是你的堂哥堂弟堂姐堂妹

只要他们想申请任何银行的产品
信用卡
个人贷款
来往户口
房屋贷款
信托基金
医药保障
储蓄计划
等等

希望你们介绍给我
或者找我
我的联络方式
我相信很多来访的人都懂

希望你们支持支持
也许
过后会与你们分享
哪些产品该怎么用
才能让你以后在银行的纪录美一点

谢谢

5 comments:

Mia said...

你有这样悲吗?

Lee Aik Meng said...

安啦,安啦,那些MBA上司的检讨会脸皮厚厚顶一下就混过了啦。

adi = 阿弟 said...

mia,不是悲不悲,是真的要hit target很难。。。

adi = 阿弟 said...

我的上司没有一个是MBA的。。。我们就每次ern..ern..ern..混过去,但当月底报告出来时,就混不过了

kc said...

要加油咯!!!
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