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July 31, 2009

广告 - 谢谢你的屈指一按


我喜欢看广告
尤其是平面广告

大马的广告界真的是...
malaysia boleh
只要找几个年轻人出来跳跳hip hop
rap rap几句
然后就打出品牌

那样的广告
说真的
不如不要打
只会让我觉得
用了他们的产品
或吃了他们的产品
会和他们一样没品

相对的
我很欣赏香港的广告界
不是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而是因为
他们总是有用不完的灵感
他们总是有简单但有意义的构思

随便在google找到了一些
很有意义
是WWF的广告
希望看了
你也有所感触


当然
我的部落也有广告
希望你进到这个部落时
也帮忙按一按其中几个
不要按太多咯
谢谢哦
谢谢你的屈指一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