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July 31, 2009

lee-adi@hotmail.com

lee-adi@hotmail.com

如果你认识我
如果你看过我
以上是我在msn和facebook的邮址

当然要先声明
我很少去facebook
因为我不懂那些到底是什么咚咚
msn我也很少用
有时会sign in
然后人走掉
但我希望和你们聊天

很无聊
幸好还有一些三舍的鼓手偶尔陪我

我清楚知道他们是忙的
他们也是有功课要做的

还是谢谢三舍的你们


八月开始
我的off day是礼拜拜一了
希望off day不会无聊

八月开始
off day如果无聊
我也会想办法忙了
因为八月开始
sales target最低是150分了

很惨
要拼了
aza aza fighting
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