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July 10, 2009

dia ni memang tak de feeling lah...


dia ni memang tak de feeling lah...


是的
这句话是在指我

我好像开始忘了什么是人情味
我好像开始忘了什么叫感觉
我好像机械了
忘了什么是笑
忘了该怎么笑

dia ni memang tak de feeling lah...

是的
这句话是我其中一个经理说的

我好像累了
我好像开始找机会让自己忙了
就算是休息日
我还是跑去公司
假假忙
找事情忙
虽然没有工钱
虽然没有免费午餐
但我只想找个有人的地方
因为呆在家
很恐怖
我把自己关起来很久了
我很怕一个人的房间了

dia ni memang tak de feeling lah...

不是的
我开始不喜欢吃肉了
除非是和其他人出去吃
不然我都会点没有肉的食物了
炒面,炒饭还是什么
都说明不要肉了

dia ni memang tak de feeling lah...

是的
我觉得动物其实比人更有感情


万物之灵
还是万“物”之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把自己封锁起来太久了。已经忘了怎么去看这个世界。与其说怕关在一个人的房间,不如说你已忘了如何打开心门,与人将心比心。
我们是怎样的人,并不是靠我们所拥有的东西来断定的。我们想要拥有的,才会决定我们的人生。
人的思维,往往只有一念之差。

adi = 阿弟 said...

谢谢你,虽然不懂你是谁,但真的谢谢你。。。也许,我忘了如何打开心门,也许我也忘了看这世界。。。我没有想要拥有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