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August 4, 2009

因為我蓝


我一直都很喜欢一首歌
可是
怎样都找不到它的mp3版本

也许如果你 老 + 土 一点
你会听过这首歌

是大马歌手张觉隆(张泽)写的

“因為我

歌词很直接
是的
很直
而且好像也在形容我的个性

我是坏
我是直接
我是有话就说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个性
不是吗?



这里
有它的歌词
你们可以跟着唱哦

因為我藍 所以我藍 不偽裝 不欺瞞
缺點又多得一籮籮 我希望你喜歡我

我很壞蛋 因為壞蛋 我怕你怕了我
我只好坦白對你說 因為我很喜歡你

因為不安 我曾受傷 我偽裝 我欺瞞
卻換來傷心的下場 現在我要做自己

我的壞蛋 不過是懶 是憂灪 是放肆
你不能習慣我的習慣 我讓你了解我

我開車很快 因為工作很忙
還要爭取時間約會你

我沒有禮貌 因為天氣不好
我並沒有對你 發脾氣

我看別的女生 我為之暗中竊喜
我確定你真的無人能比

我說話很髒 不過是日常生活
為你收集的有色笑話 苦悶時送給你

因為我藍 所以我藍 不偽裝 不欺瞞
缺點還一樣一籮籮 我希望你喜歡我

我是這樣 那又怎樣 我給你的承諾
是為你認真面對生活 因為我要你作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