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August 4, 2009


承认
我是孤僻


知道
我不平易近人
我更不和蔼可亲


清楚
我总是什么事都不在乎
我总是“那是你们家的事”


相信
认识我的你
应该都知道我酱的个性


其实
很在乎你。你们。他们


只想说
我还是我


只想说
谢谢你
谢谢你们

7 comments:

Mia said...

交这样的朋友才不会有心机,不用你防我,我又防你,多累啊。。。。

对了,你还有点钻牛角尖的个性。

adi = 阿弟 said...

mia,你认识我?

Mia said...

HA HA HA !
给我说穿了吗?!
你开始怀疑我是谁吗?

Lee Aik Meng said...

adi,回家的时候读那本小时候的故事书"金猪扑满",身边有没有人不要紧,遇到对的人最重要!

adi = 阿弟 said...

mia,我相信我不认识你,不过,你认识我?

adi = 阿弟 said...

eggman,那本书是小时候抽到的,很可爱的书。。。我要存钱。。。

Lee Aik Meng said...

对啊,想不到小故事原来有大道理。小金猪最后遇到了懂得珍惜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