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August 7, 2009

狗屁 sharing!!!


把钱还给我!!!





作sales已经不容易了

为什么我的commission
要和那些没有hit target的人分?

profit sharing?
什么咚咚?

我不懂
我不管
我一直顾好自己的sales
拿多过100分
(最低要有100分才可以拿到commision)

但那些人呢?
34分
28分
13分

拷!!!

结果还来什么profit sharing
一起分
什么咚咚???

还我钱
请你们还我钱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i think you can read this article Financial 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