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August 7, 2009

最大的石头

突然想起一首很不错的瓜

是由baby原唱的
后来好些瓜手都翻唱过

我始终觉得baby唱的比较好听

找了很多mv

才发现原来只有品冠有拍成mv



“我怎样知道你是不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石头?”

是的
我们怎样都不知道

我可以再一次成为你的石头吗?
我学会如何做石头了
可以给我机会吗?


=爱情不能作比较=

车子里收音机空气中还飘着雨
在这个深夜里你应该在他那里
有多久没再遇见你
房里没了你的气息

而我终于扔掉了你给我的所有东西

我可以填满了生活里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试着继续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他很好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再难忘掉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也给不到
他多好和我不同的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爱情不能做比较

就算是今天换一个人依靠
明天谁又比谁好
爱看不到听不到怎么做比较

别再说他很好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再难忘掉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也给不到
他多好和我不同的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爱情不能做比较

希望你知道爱情不能做比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