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August 6, 2009

X-Men Origins Wolverine


很熟悉这海报吗?

是的
是X-Men Origins Wolverine的海报
一部已经上映很久了的戏

上映蛮久了的戏

我今天才在家看
感谢永禧download了给我看

我就是没钱
就是没钱去戏院看戏

因为
我妈妈五十多岁了
到今天
踏进戏院的次数
应该少过五次

每次
我花钱
我都会想起在家的妈妈
妈妈在家很节省
真的很省

我可以很舍得为你花钱
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对我
我花不下手

加油
要更省

朋友
感谢你们每次下载戏给我看

我就是穷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if u can't learn to love yourself, u won't know how to love others correctly.


so, learn to spend "wisely" on urself, not spend "nothin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