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louis近况-2


收到emily的sms

emily
就是louis的妈妈

医生确定louis需要换骨髓了

emily一家已经没钱了
目前正在等待星洲回应他们

我开始担心
难道就真的一直酱等吗?

我还能够为他做什么?
louis还小
我能为他做的
还有什么?

2 comments:

尼克勒斯 said...

你能做的都做了,
只能在这里祈祷祝福他。
我在这里祝福他快点康复,
健健康康的

Lee Aik Meng said...

maybe you can go to tzuchi center see whether they can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