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睡不着

睡不着

突然
觉得很精神

因为喝了咖啡吗?
不可能
因为我从没因为喝咖啡而不能睡

因为担心吗?
应该不是
今天没什么事好担心

因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
现在的我
睡不着
只知道明天的我
早上九点要去一家幼儿园拜访

你睡得着吗?

晚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