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几道小菜

很无聊
煮了几道小菜和朋友分享
当然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因为我不会煮

可乐鸡
一道很简单的菜

我却今天才知道怎样煮
而且
煮得不是很好

咸菜汤
可怜
料太过多
结果
煮的时候才在想
妈妈到底是怎样分配料和汤的比率的?

煎蛋
不知该放什么
大葱
早上忘了买
于是看到桌上有eno
就放了点

是那个当你吃太饱
泡水来喝的eno
味道还可以
只是也许心理作用
煎出来的蛋比较厚


说真的
应该是菜心
但我不是很确定
因为我只是看到美
就买了

煮几道菜
不难

要煮得好吃
很难
我妈妈很会煮菜的
有时
很想向她多学几道
想想
以后也许开个摊子
卖吃的

对于游子
能吃到 喝到 简单的菜
真的很开心

真的

6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学几道小菜,生活会快乐些!

煎蛋放eno?那时我们小时候的做法吧?都差点忘了,好像蛋会松些。(以前看妙手小厨师学的)放一点点水煎蛋会滑些的!

adi = 阿弟 said...

是吗?小时候看过?怪不得觉得很有印象。。。

-Hans-翰良 said...

不错哦~~不知道我几时才有这个口福呢???嘻嘻~~~

Pei Li said...

i fall in love vf baking tis lately...wil let u al try if got chance....haha....

yintengc said...

阿弟应该拍照让我们看看……不能吃,看也爽嘛 ^^

Shee Ying said...

我的菜咖喱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