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louis近况-3


今天
接到emily的电话

他们去问过马大医院了
手术费会比较便宜一些

医生却对他们说要排队
最快要四个月
当他们问到最久呢?
医生的答案竟然是
“不懂,等咯”

什么狗屁医院!!!

他们怕了
决定还是继续让SJMC负责
虽然需要三百千

他们没钱了


幸好
救星来了
那个救星
就是


他们答应帮忙筹医药费
叫他们放心让louis留在SJMC
真的是太好了
突然发现
一份我从小看的报纸
是如此的伟大

星洲日报
我支持你
免费帮你打广告

加油
louis

3 comments:

Lee Aik Meng said...

希望大家慷慨解囊!


我日前带岳母去马大检查,心脏专科也说要我们每个星期一,四去那里碰运气看可不可以见到医生.SJMC也不是什么好人,只是个牟利的企业。

vivien said...

hey .. how to donate money to them? have to go through the sin chew newspaper?

adi = 阿弟 said...

我想通过我小小的部落,筹钱,然后亲自拿去给emily,顺便看看lou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