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BURGER,一路走好。。。


BURGER走了
一只跟我很有缘的小狗走了

我和677的几个成员
在sentosa看到她和她妹妹
把她们带回去养
希望她们不受苦
希望她们至少有个地方住

记得她们在后院跑来跑去
记得让她们去做结扎手术
记得买面包的uncle总是给她们吃面包
记得给她们吃饼干的小妹妹
记得国庆日去拿国旗给她们当被盖
记得买玩具给她们
记得过年时为她们找地方让她住
记得用小摩托载着大大包的狗粮
记得带她们去看兽医的时刻
记得带她们去打针

记得
我到今天还记得

记得去年我生日
我把她们交给愿意收留她的屋友
今年
她走了

听说
是病了

BURGER
你要照顾自己了
我没有办法再照顾你了
我突然很想你
还有HOTDOG

BURGER
如果真的有投胎
希望你下一世能做个开心的人
不要再受苦


BURGER的故事

4 comments:

Shee Ying said...

我那天还跟永禧说,找一天要去Gopeng走走,去看Burger,谁知道来不及了...
真的很想去看一看她...

adi = 阿弟 said...

我没有去gopeng看过她。。。

Shee Ying said...

我也没有...只是说了,却来不及做...这样心更酸...听了你换这首歌更想哭...

Lee Aik Meng said...

别哭别哭,burger这趟人间之旅有那么多美好经历,也给你们带来那么多美好回忆,这段路没白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