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louis近况-5

emily寄来的消息

louis的血已经寄去新加坡
下星期二应该会有报告
到时会在台湾做配对
他到目前还是很活泼捣蛋
虽然上次验血时已经剩下7.7
但他不像其他人讲的会很累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还有
报馆已经筹到了38万
之前银行也收到一些应该是你和你朋友捐的钱
尽管你总是说数额很小
但多少都无所谓
谢谢你们的善心
谢谢你们的心意
真的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关心
有什么进展
会再告诉你们


emily
如果louis还需要什么帮忙
就尽管开口

报馆筹的钱
是用来支付医药费的
我们筹的那点钱
希望能买点louis爱吃的给他吃
他还小
就要受那么样的苦

我每次看到他或听到他的消息
他都是很勇敢
很坚强

我能做的真的不多


朋友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也愿意为louis付出一点点
也许对我们而言
只是少吃几次快餐
只是少买几件新衣

对已经没办法再自付任何医药费的emily和家人来说
那些都是很重要的
虽然
数额不大

谢谢
谢谢各位

有消息
会再写在这里



emily的sms是我和她几封sms的sum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