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1127

1127

有佢教曉我地唔係東亞病夫
黃皮膚都可以做番自己
唔要跟人地抄人地黐人地
中國人唔要睇死自己


很奇怪吧
为什么在mcd-nugget会出现广东句子

其实
这是1127的歌词
是LMF的创作
当然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LMF

1127这首歌
我很喜欢
因为
我很欣赏李小龙

1127
其实就是李小龙的生日日期
至于
为什么我会欣赏他?
我不知道

今天
是他的生日

李小龙大哥
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你
至少
是你让全世界看到华人
尤其是武术界



1 comment:

Lee Aik Meng said...

我也觉得是不错的一首歌

李小龙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