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寿司,不要畏啦你

小强
辛苦了

就叫我的小小车小强吧
因为我觉得
它很勇敢
它很能干
它很委屈

今天
和“寿司”还有“不要畏啦你”
去支持在长河UTAR的女王
因为她参加歌唱比赛

所以
做工到一半
就找理由提早收工了
然后到mont kiara载那两个小瓜

再一路向北
到长河的UTAR去

就如预料中的事

迷路

一直迷路

一直给一块钱的tol

不知给了多少个一块钱
终于
找到了


原本以为迟到了
看不到女王唱歌了

怎知我们一到场
就轮到她了
哈哈

说回去
一路上
“寿司”和“不要畏啦你”
竟然在小强里做大卡片
说是要在比赛时举起来
支持女王
谁知道
哈哈
写错名字
可是
真的看到这两个小瓜的用心
真的

我想

她们和女王不过相识大概两个星期
就特地去支持她
而且还花心思去做卡片
真的很吓到

为了赶在十点前把两个小瓜送回家
所以
看了女王的第一回合
我们就“告辞”了

回的路上
和这两个小瓜聊天
再次发现
现在的小孩
和以前的小孩真的差很远
从她们的思想
到她们说话的方式

也许是我老了
但至少
我学会了很in的
“不要畏啦,你”

经过再一次的迷路后
终于
把两个小瓜送回家了

虽然累

我看到了不同的友情
而且
也看到了自己

2 comments:

heartless said...

haha...
thy do same job de ma...
sur go support our queen lo...
hop our queen will win la XD...

adi = 阿弟 said...

u mean they got 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