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zen...

很高兴
昨天和一个在两年前认识的朋友聊天
面子书真的很有用
虽然聊天时一直lag =.=!!!

我和他是在“响宴3”认识的
当然他自然也是一个鼓手
但今年
当我再次遇见他时
才知道原来他转去学舞蹈了
才知道原来他舞蹈的天分也很强
很多时候
你能做些什么
上天已经安排的

有些人说
凡事
只要你肯去学去做去拼
你就能做到



我发现
如果上天不给你
那样东西
那个机会
那个知识
都不会是你的

最简单的例子

贝多芬

有多少失聪的人
能玩音乐呢?

是毅力
是努力
让他成为音乐家吗?
还是他的天赋?

那朋友问起我一些事情
一件我到今天都失落的事情

其实
我很想对他说
他哥哥竟然有机会进去
为什么要退出?
很多人
想进都进不到

(当然,我相信他有他的理由
但,是否有个更好的
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呢?)


朋友
机会
不是经常有
你错过了多少机会?

朋友
天赋
不是人人都有
你是否善用你有的天赋?

朋友
很多时候
就算你肯学肯做
都不一定有那个命给你

不然
陈小春怎么会有一首歌叫“没那种命”?


很多时候
.
.
.

你是否有后悔过?
?
?
?

是的
我有很多事都在后悔着

因为进不到
所以我只能一直去帮忙
不管台前或幕后
.
.
.
朋友
加油
你可以的
当你有机会在舞台上跳舞时
别忘了通知我
我一定去支持你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