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louis近况-6

emily寄来的最新消息

louis的骨髓找到了
可是还有一个号码不确定
也就是说
五组号码对了四组

(虽然我不懂到底在说什么
但我懂大概是DNA什么的
bio不好
是酱的啦)


部分钱已经汇去台湾了
现在在等待最后一组号码的确定

骨髓
是一个26岁女子的
希望能合适
希望能一切顺利


emily的sms是酱写着的
感谢曾经把钱捐给louis的你
谢谢


louis
加油
不要怕

老天保佑
一切顺顺利利

2 comments:

俊 J i e said...

好朋友。

adi = 阿弟 said...

hey,俊jie。。。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