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也许我就是那些人



也许
有些人
就是注定一个人

也许
有些人
就是注定孤单一人

也许
有些人
一辈子都不会有人爱

也许
有些人
被爱过后就注定一个人

也许
有些人
一辈子都爱不到自己想爱的人

也许
有些人



也许我

就是那些人

2 comments:

Shee Ying said...

也许有些话出自我口中会没有说服力。但还是要说。

听你说“没有资格谈恋爱”听了好几年,还是无法认同这句话。那么怎样才算是有资格?

你才活了几岁,怎么说自己是注定一个人的。

目前是一个人,就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喜怒哀乐并非一定要与另一半分享。看看四周,到处都是朋友!有三两个知心朋友,生活更丰富。有些人有了爱人就像不需要朋友,这种人最穷。

爱情,除了靠感觉,有时还需天时地利。

不必强求,时机到的时候,你自然会遇见她。又或者,她其实一直都在。

享受每个过程!祝福你~

vivien said...

think positive la ....adi ..
u still have a lot of friends ..
watermelon will always be there with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