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字玩masak

人-只是两笔,不难写
但做人,却很难
“你”和“他”都有‘人’在旁边
为什么“我”没有?
难道“我”不是人?
水-养活了生命
也化成泪-让人看清生命
哭-两只眼那么雪亮
怎样哭?
笑-左右两边K来K去
怎样笑?
你有女字旁的你 - 妳
他有女字旁的他 - 她
只有我没有
怪不得越来越多人扮得不男不女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心 - 壹

在看部落的你
今年几岁?

在写部落的我
今年几岁?

突然发现
自己老了
却一事无成

想打鼓
却没有做到最好

做银行
却越做越糟糕

谈恋爱
......

突然觉得自己很孤单

突然觉得周围好安静

突然觉得自己改变了

突然觉得一切无所谓

突然觉得好想有人陪

突然觉得我没资格谈恋爱

突然觉得想要哭却没了泪

突然觉得我不再是我自己

突然觉得突然觉得很突然

......
谈恋爱
我不配

越做越糟
做银行
还是得做

没有做到最好
打鼓
还希望能再打

一事无成
自己老了
会越来越老

5 comments:

vivien said...

如果那就算老..那我一定是很老..我的问题比你还多呢...加油.:P

ShusiLicious said...

在三天内 你是第2个
说自己 不适合谈恋爱 的人
你们是少了哪根筋阿..==

只有不适合你们的恋爱
没有不适合恋爱的你们

爱情 不是鸟粪
不会自己掉下来
爱情 也不是空气
不会随手一抓都是

加油吧x)

adi = 阿弟 said...

哇,shusi。。。很深奥哦。。。你好像爱情专家,以后要向你多多指教了。。。哈哈

adi = 阿弟 said...

vivien,老是因为年龄啦。。。哈哈

Lee Aik Meng said...

还年轻啦,也没有负担。应该努力为梦想打拼才是。恋爱的事,真的该来就会来的。倒时你还嫌不自由呢!

半杯水的故事你听过吧?